全区信访工作会议召开

石榴云/新疆日报原创 2022-06-28 21:40:49

  全区信访工作会议召开

  马兴瑞 艾尔肯·吐尼亚孜 努尔兰·阿不都满金会见先进代表

6月28日,全区信访工作会议在乌鲁木齐召开。会前,自治区党委书记马兴瑞,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艾尔肯·吐尼亚孜等会见全区信访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及“六优”代表。石榴云/新疆日报记者 卢民一摄

  石榴云/新疆日报讯(记者 张艳芳报道)全区信访工作会议6月28日在乌鲁木齐召开,总结党的十九大以来全区信访工作,研究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点任务。

  会前,自治区党委书记马兴瑞,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艾尔肯·吐尼亚孜,自治区政协主席努尔兰·阿不都满金等自治区领导,会见了全区信访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及“六优”代表,并与大家合影留念。

6月28日,全区信访系统先进集体代表上台领奖。石榴云/新疆日报记者 李瑞摄

  自治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明山参加会见并在会议上讲话。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准确把握新时代信访工作总体要求和重点任务,牢记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政治责任,牢牢扭住总目标,助力更高水平的平安新疆建设;深入贯彻《信访工作条例》,全面提升信访工作法治化水平;坚守人民情怀,全力化解突出问题;拓展改革成果,把信访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社会治理效能;坚持重心下移,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奋力推进新时代新疆信访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促进社会安全稳定发挥更大作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表彰了全区信访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及优秀信访局长(主任)、优秀办信员、优秀接谈员、优秀投诉办理员、优秀督查员和优秀信访工作者。受表彰代表作了发言。

  沙尔合提·阿汗、芒力克·斯依提、努热木·斯玛依汗等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杨海艳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分享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