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昌吉州全域旅游推介会暨微景点项目招商会在福州举办

石榴云原创 2024-02-26 13:45:56

  文旅融合谱新篇,闽昌携手谋发展。为充分推动2024年昌吉州文旅产业开发,加大“引客入昌”和疆外优秀企业进昌投资兴业,借助援疆省市资源,抢抓新春文旅市场“开门红”,2月25日,2024昌吉州全域旅游资源推介会暨微景点项目招商会在福建省福州市举办。

推介会现场

  活动中,昌吉州及重点景区文旅推介人进行了“丝路庭州·昌盛吉祥”“天上瑶池·人间阜康”“大唐都护府·丝路新北庭”“金奇台·旱码头”等亮点纷呈的旅游资源和微景点项目招商推介,让大家更加深入地了解昌吉州丰富的旅游线路、产品、政策以及全方位的投资商机。福州市文旅局组织五十余家旅行社、文旅协会和各界商会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昌吉州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福建省体育局援疆干部高婷婷在致辞中表示,此次昌吉州全域旅游推介暨微景点项目招商活动,是昌吉州今年实施文旅融合提质行动后,开拓内地市场游客互送的“巡回首演”,两地将继续拓宽对昌吉州文化旅游体育事业的援助渠道,举办更多闽昌之间“交流交往交融”的文旅体主题活动,推出更多增进两地企业合作项目。

推介会现场

  近年来,在闽昌协作的大力推动下,昌吉州依托“双世遗”“双5A”旅游资源和紧邻首府区位交通优势,围绕“丝路庭州·昌盛吉祥”文旅品牌,各类节会活动亮点纷呈,旅游市场持续火爆,冰雪游、乡村游、自驾游、研学游、探险游等业态多点开花,推出的“寻着世遗游昌吉”“听着花儿游昌吉”“吃着美食游昌吉”等精品线路备受内地游客青睐,全州文化旅游产业发展迎来了前所未有的新局面、新机遇。

推介会现场

  今年,昌吉州加大文旅项目招商引资力度,精心策划推出涵盖天山天池、北庭故城、江布拉克、百里丹霞等核心景区和重点旅游资源的提档升级招商项目和100个微景点项目,本着“项目为王”发展理念,以更优惠的招商引资政策、更高效的政府保障服务、更优化的市场营商环境,多措并举加快文旅市场主体培育壮大,诚邀业界朋友来昌观光旅游、休闲度假和投资发展。(文/图 许金卉)

责任编辑:王萌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