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网络媒体走进喀什探古城新韵

石榴云/新疆日报原创 2021-09-27 08:28:07

  石榴云/新疆日报讯(记者 秦鹏 王永飞 报道)9月25日,来自全国10家网络媒体的记者们来到了新疆喀什地区喀什市,走进喀什古城,拍摄和记录喀什古城今夕发展变化和独特魅力。这也拉开了“协同发展向西望 续写丝路新篇章”网络主题传播活动新疆站采访活动的序幕。
  当日,由中央网信办网络传播局主办,陕西省委网信办、甘肃省委网信办、青海省委网信办、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网信办、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党委网信办联合承办的“协同发展向西望 续写丝路新篇章”网络主题传播活动新疆站采访活动在喀什市喀什古城启动,来自人民网、中国网、央视网、光明网、天山网、新疆新闻在线等10家网络媒体的23名记者参加了此次采访活动。

责任编辑:杨海艳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分享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