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居老人晕倒家中 博州消防破门救人

石榴云/新疆日报原创 2022-04-14 18:14:07

4月13日23时53分,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消防救援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一位独居老人在家,敲门打电话都没回音随即调派精河县消防救援大队前往现场查看

消防救援人员出警途中询问得知报警人老人女婿,老人目前独自生活、居住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五师83团,女儿和女婿在博乐市生活工作,二人每天晚上都会和老人电话。当天晚上,多次拨打老人电话无人接听,便求助当地民警及开锁公司。由于老人将房门从屋内反锁,开锁公司无法打开,加之老人患有脑梗,担心其独自在家时晕倒,便赶紧拨打119求助。

消防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后,利用专业工具将门破开。进门后,看见老人晕倒在客厅沙发附近,消防救援人员立即用车载折叠担架将老人送至附近医院所幸因救助及时,老人身体并无大碍。

/记者 郭玲

视频素材/通讯员罗长杰 肖姗姗

责任编辑:刘昕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分享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