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区消防安全宣传 新疆“蓝朋友”们动起来了 

石榴云/新疆日报原创 2022-04-20 20:01:20

  春暖花开,正是出游踏青好时节!为了景区消防安全,新疆多地消防部门走进景区,在进行消防安全检查的同时,采取多种方式宣传消防安全知识,确保旅游季各景区的消防隐患降至最低。


  近日,在克拉玛依市金龙湖景区,克拉玛依市消防救援支队克拉玛依区大队的“蓝朋友”们开展直播活动,让广大网友感受春日浪漫的同时,也学习了春游出行消防安全知识;在伊宁市、尼勒克县等地的旅游景点,伊犁哈萨克自治州消防救援支队各大队组织消防监督员、宣传人员开展文化旅游景区消防监督检查及春季防火宣传教育活动;在喀什古城景区,喀什市消防救援大队消防检查人员对沿街商铺和民宿的电线铺设、灭火器配置数量、应急照明灯和疏散指示标识灯设置是否符合要求等方面,进行了细致全面的检查。

  下一步,新疆各地消防部门将持续加大对旅游景区、宾馆酒店等场所的消防安全宣传活动,为游客打造一个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文/记者 索蓉芝

  视频素材/通讯员 杨枭 夏依娜 杜宏伟 陆瑶 杜庆文 巴合提

责任编辑:刘昕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分享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