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密淖毛湖镇万亩甜瓜熟了 民警帮忙摘 瓜商进得来出得去

石榴云/新疆日报原创 2022-08-22 22:27:54

  2022年8月21日,在哈密市伊吾县淖毛湖镇西坎二村的哈密瓜地里,一辆辆拖拉机往返在瓜地与公路之间,种植户挑着哈密瓜的身影穿梭在田间地头,时不时还可以看见来自淖毛湖边境派出所的民警在帮助村民采摘、套网、装箱、贴标、装车,现场一片忙碌景象。

  据新疆哈密市伊吾县哈密瓜销售工作专班工作人员、淖毛湖镇党委委员张明生介绍,淖毛湖镇今年有1000户哈密瓜种植户,种植面积达37520.62亩。当下正值采收季,为保障哈密瓜顺利采摘、销售,伊吾县专门成立了哈密瓜销售专班负责瓜商的对接和车辆运输保障等,全力保障瓜商进得来、哈密瓜出得去。

  记者    秦鹏

  编导    秦鹏

  制作    胡云

  通讯员    张银霞

  监制    毛铭东   薛静

责任编辑:杨雪彬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分享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