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路为家 与车为伴 新疆交警日夜奋战保障全疆道路畅通

石榴云/新疆日报原创 2022-08-23 07:49:20

  面对全疆多地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新疆交警日夜坚守在高速公路、国省干道以及城乡道路的第一线。在国省干道上,他们全警应战,最大限度保障疫情防控和生产生活物资运输需求;在各地检查站,他们不惧酷暑,扎实守好疫情防口“入口关”,有序引导车辆、人员同行,全力保障运送患者、医药物品、防疫物资等重点车辆优先通行;在实施临时性静态管理的城乡道路,他们不分昼夜,全员在岗,为运输生活物资车辆开辟“绿色通道”,及时救助困难群众,确保交通秩序稳定。   

  正是因为新疆各地交警不眠不休的守护,全疆各地的物资得以安全、快速运输。他们以路为家,与车为伴,用责任和担当筑起了疫情防控的坚实“防线”,“防疫情 保畅通 保安全”他们用自己的行动让各族群众安心、放心!

  编导 张梦雨

  记者 管梦颖

  制作 陆秋雯

  监制 毛铭东 薛静

责任编辑:余若琪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分享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