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节看新疆 | 这里的一切都让人印象深刻

石榴云/新疆日报原创 2022-08-26 01:06:08

  2022年8月24日,亚非发展中国家驻日内瓦使节访华并参访新疆喀什古城等地。冈比亚常驻日内瓦代表团副代表达科斯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这是一趟梦幻的旅程,我非常激动,我的所见所闻都让我印象深刻。”

  “百闻不如一见”,他说,如果你不实地到这里来看一看,你就不会了解这里的真实情况,就可能作出各种各样没有根据的推测,所以来到这里很有意义。

  达科斯塔说:“看到这里的人民过着幸福祥和的生活,我为喀什古城的历史和文化底蕴感到欣慰,其实对我个人而言,在今天之前我甚至不知道中国有喀什这样一座城市,所以对于我来说,这次旅程也是一场学习之旅。”

  记者 唐堪东

  摄像 唐堪东

  制作 于姗姗

  翻译 古丽扎尔·米吉提

  监制 袁蕾 毛铭东 薛静

责任编辑:杨海艳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