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节看新疆|再访喀什古城 这里的变化令人欣喜

石榴云/新疆日报原创 2022-08-26 01:11:27

  2022年8月24日,亚非发展中国家驻日内瓦使节访华并参访新疆喀什古城。厄立特里亚常驻日内瓦代表团临时代办伊德利斯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看到喀什取得的发展成就,我们感到非常的欣慰。2019年我就来过喀什,这次再度访问喀什,主要是想看一看这里的发展情况。相比第一次来,这次我发现喀什在城区修缮方面又取得了可喜的进展。”

  伊德利斯说:“在喀什老城区保护综合治理纪念馆等地,我看到了喀什人民的生活,我想这方面的努力应该被看到。特别是对照古城最初的样子,政府在对老城的综合治理方面投入了很多心血,比如之前的房屋可能都不具备抗震的特性,我认为这是我们此次访问应该看到的东西,看到喀什取得的发展成就我们感到非常的欣慰。”

  记者 唐堪东

  摄像 唐堪东

  制作 于姗姗

  翻译 古丽扎尔·米吉提

  监制 袁蕾 毛铭东 薛静

责任编辑:杨雪彬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