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干部心声 | 曹玥:向着“一专多能”方向努力奋斗

石榴云/新疆日报原创 2022-11-25 20:09:21

  曹玥是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若羌县融媒体中心信息采集部主任。从最初拿起摄像机拍摄记录,到学习如何制作视频新闻,再到策划形式多样的视频节目,她一直向着“一专多能”的全能型人才方向努力。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展现可信、可爱、可敬的中国形象。

  作为党的新闻工作者,她将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练就过硬本领,坚持守正创新,深入实际、深入生活、深入群众,推出更多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融媒体精品力作,用手中的笔和心中的情,讲好若羌故事、讲好新疆故事、讲好中国故事。

  编导  王欢

  通讯员 周凤娟 王勇强 曹玥

  制作  胡云

  监制  薛静  王琦铭

责任编辑:孙圆圆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