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榴访谈|于成忠:依托霍尔果斯区位优势 让跨境电商“走出去”

石榴云/新疆日报原创 2023-01-17 14:40:28

  35年前,他从河南来到新疆,白手起家,依托霍尔果斯的区位和政策优势,从一名蹬着三轮车、走街串巷卖果蔬的小商贩,发展成为拥有20亿美元外贸企业掌门人,他就是企业家于成忠。

  近年来,霍尔果斯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定不移发展实体经济、口岸经济、旅游经济,同时进一步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得益于好政策,民营企业实现了提质扩量增效,进一步增添了发展信心。本期访谈,我们邀请到自治区政协委员、霍尔果斯金亿国际贸易(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于成忠,围绕“在霍尔果斯的发展机遇”“企业的经营情况”“未来的发展目标”等话题进行了采访。

  编导  李红燕 买合木提江·吾甫尔

  出镜  李红燕

  摄像  加木布拉提·马那尔别克  王昕

  制作  买合木提江·吾甫尔

  包装  余雷 陶志豪

  监制  毛铭东  薛静   

责任编辑:余若琪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