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榴访谈·共话乡村振兴丨蒋平安:推进订单式农业人才培养

石榴云/新疆日报原创 2023-02-10 01:00:32

  在新时代波澜壮阔的奋斗征程上,我区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总抓手,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持续推动农业强区建设,农业农村经济稳步增长,农村各项社会事业保持良好发展态势。

  2月6日,自治区党委农村工作会议暨推进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大会召开,会议聚焦加快建设农业强区目标,结合新疆实际,研究谋划今年“三农”工作,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为建设农业强国贡献新疆力量。

  乡村振兴怎么干?农业农村工作取得了哪些成效?数字化如何赋能“三农”?如何才能让人才愿意来 、留得住?针对这些问题,石榴云/新疆日报专访了新疆农业大学校长蒋平安。

  编导 李红燕

  记者 隋云雁

  出镜 李红燕

  摄像 沈滨 陈学斌

  制作 余雷

  包装 高宇刚

  监制 薛静 王琦铭

责任编辑:梁丽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