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分日一起“森”呼吸 快来新疆打卡森林公园吧

石榴云/新疆日报综合原创 2023-03-21 23:20:51

  3月21日是春分,也是世界森林日。迎来春分的新疆,已是春暖花开,各地的国家级森林公园也迎来了春天。水缓山舒逢日暖,一段视频带你领略新疆“天然氧吧”春夏秋的魅力。来新疆森林公园打卡吧,畅享“森”呼吸,感受大地苍翠,体验静谧无扰的生活。

  监制:方秋燕

  制作:梁栋材

  (素材来源:尼勒克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李强、霍城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王海燕 、和静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韩淑娟、巩留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尚敏、特克斯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塔依尔·阿娃努热 房雪宁、轮台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杨虎林 石浩、沙湾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焦祖卿、阜康市融媒体中心 李佳俊 于光远、通讯员:毛红军 虎正荣)

责任编辑:梁栋材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