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邮政、顺丰、京东七成快递网点复工

石榴云/新疆日报原创 2022-11-29 21:03:25

  石榴云/新疆日报讯(记者 范琼燕报道)11月29日19时29分,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乌鲁木齐市分公司(以下简称乌市邮政分公司)友好路营业部,快递员张对红送完当日的最后一件快递,赶回营业部。“还不能下班,要为明天派件做准备,还要在积压快递中查找客户的急件,方便明天及时派件。”

京东物流新疆分公司乌市红楼营业部正在整理库存积压快件。京东物流新疆分公司供图

  在对从业人员统一安排食宿、严格闭环管理、落实核酸检测等防控措施前提下,乌市恢复快递物流企业运营,为低风险区市民提供点对点配送服务。11月29日,乌市邮政分公司、新疆顺丰速运有限公司、京东物流新疆分公司三家快递企业,在乌市的七成网点已复工复产,快递员加班加点配送中小学生课本、前期积压快件等。

  “今天是我们营业部复工的第一天,我一共送了80余件快件,其中大部分是乌鲁木齐市第26小学学生的课本,其余则是积压快件。估计明天派送量会有所增加。”张对红说。

京东物流新疆分公司正在装运快件。京东物流新疆分公司供图

  记者了解到,截至29日18时,乌市邮政分公司当天共妥投快件1.4万件。当日,新疆顺丰速运有限公司共派件1.3万件,京东物流新疆分公司派件1.45万件。

责任编辑:刘豪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