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您的快递到了!”

石榴云/新疆日报原创 2022-11-29 21:35:10

  石榴云/新疆日报讯(记者 孙芳婷报道)11月29日上午,在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京东白鸟湖营业部,负责快递配送的工作人员正在对货品进行卸货、安检、消杀、分拣和装车。

  京东白鸟湖营业部经理张瑞介绍,这一天营业部的20名配送人员,将会把1500单左右的快递配送到客户手中。

11月29日上午,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京东白鸟湖营业部工作人员正在分拣快递。郭昌龙摄

  在营业部分拣完包裹后,快递小哥王伟锋把120多单包裹装车后,开始前往小区派送。

  十几分钟后,王伟锋来到伊水湾小区门口,把包裹卸车后放在静置区,用喷壶进行喷洒消杀。

  “您好,您的快递到了,半小时后,请到小区门口领取。”王伟锋逐个给客户拨打着电话。对每一位下楼领取包裹的居民,王伟锋都要叮嘱:“快递拿回家后,记得用75%浓度的酒精或含氯消毒剂等擦拭或喷洒外包装,拆封后及时妥善处理外包装,并做好手部卫生。”

  王伟锋介绍,由于刚刚恢复配送包裹,量比较大,每天要配送120单至200单,除了配送快递件,还要回营业部整理快递件。

  张瑞介绍,营业部目前每天配送量在1000单至2000单,请市民耐心等待,营业部优先配送奶粉、米面油、书籍等保供物资和母婴用品、学习用品等。

  据了解,乌鲁木齐经开区(头屯河区)辖区共有47个寄递网点,截至11月28日,白鸟湖街道、高铁街道、嵩山街街道等17个低风险小区的顺丰、京东、邮政快递网点已全部恢复营业,其余低风险小区网点正在做好消毒等工作。

责任编辑:刘颖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