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部分外卖站点复工 “您的外卖正在配送中”

掌上乌鲁木齐 2022-11-30 11:09:36

  随着乌鲁木齐市逐步有序恢复低风险区营业场所生产经营活动,11月29日,市区部分外卖站点也开始陆续恢复运营,外卖小哥们重返岗位。

  当日12时许,在美团外卖会展中心站点,负责人封丽伟正在组织返岗的骑手,严格按照标准化的消杀防疫措施给送餐车、餐箱进行全方位消毒。

11月29日,美团外卖会展中心站骑手许凌召正在取餐。受访者供图

   “送餐车、餐厢都要用75%的医用酒精消毒一遍。” 封丽伟说,随着龙腾路、龙盛街附近的餐饮、菜店、药店等沿街商铺陆续开门营业,平台已经陆续接到了一些配送订单,首批点对点返岗的骑手还不多,这两天随着恢复营业的商铺增加,骑手也会持续增加,全力保证送餐时效。

  “系统给您派发了新任务,请及时处理,并注意安全。”12时许,骑手许凌召的手机响了起来,他麻利地戴上头盔,骑上送餐车赶往商家店铺。

  “接到返岗通知后,今天一早我就到站点上岗了。”许凌召说,他按要求做好了车辆和餐箱的全方面消毒工作。冬季配送要特别注意餐箱的保温,他取餐的时候都是快拿快放,盖紧餐箱,路上会小心稳骑,争取用最快的时间把餐送到地方。

  封丽伟说,站点恢复运营前,已通过微信群为骑手们进行了标准化无接触配送的业务培训。

  当天,乌鲁木齐市会展片区、高新万达片区等美团站点也恢复了运营。(记者 王璇) 

责任编辑:曾丽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