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市目前已具备实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的条件,决定进一步加大复工复产复商复市力度

石榴云/新疆日报原创 2022-12-04 10:46:32

  石榴云/新疆日报讯(记者 苏璐萍报道)12月4日上午,乌鲁木齐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会上通报,经乌鲁木齐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综合研判认为,乌鲁木齐市目前已具备实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的条件,在前期陆续恢复机关事业单位正常工作秩序、城市公共交通运行、快递物流运营以及中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营业的基础上,决定进一步加大复工复产复商复市力度。

  从12月4日(今天)开始,恢复已经具备开放条件的大巴扎步行街和全市各滑雪场经营活动;从12月5日(明天)开始,全面恢复宾馆、酒店、民宿、餐厅、饭店、景区景点、华凌、美居等综合市场以及天山百货、友好商场、汇嘉时代、杉杉奥特莱斯、万达广场、美美购物中心、七一阳光超市、爱家超市、好家乡超市、家乐福超市等大型商场、超市(含地下商超)营业活动。餐厅、饭店、酒店暂不安排堂食,适时有序、分期分批开放,图书馆、博物馆、美术馆、影剧院、体育馆、游泳馆、健身房等休闲娱乐场所实施预约限流措施。

责任编辑:何艳红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