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你“衣”起度新年 乌市达坂城10名困难家庭儿童获赠温暖礼包

石榴云/新疆日报原创 2022-12-29 16:15:28

mmexport1672229830939

12月28日,自治区工信厅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张会钊(中)给乌鲁木齐市达坂城区西沟乡陈麻子村贫困家庭孩子发放新年温暖礼包。石榴云/新疆日报记者 赵悦摄

  石榴云/新疆日报讯(记者 赵悦报道)12月28日,背起漂亮的新书包,穿上暖和的新羽绒服,乌鲁木齐市达坂城区西沟乡陈麻子村10名困难家庭孩子心里暖暖的。  

  为迎接2023年元旦,自治区工信厅中小企业服务中心联合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简称中华儿慈会),在陈麻子村开展“和你‘衣’起 共度新年”捐助活动,给孩子们送去了新年温暖礼包。

  中华儿慈会众爱专项基金新疆区负责人马晓伟介绍,今年该基金会共为全疆残疾和贫困家庭孩子捐赠物资达30多万元。除了像在陈麻子村这样现场发放,还以快递形式给全疆各地残疾孩子发放棉服礼包,已给30多名困难家庭孩子每人发放了500元家庭生活补助,其中给部分残疾孩子配发了合适的轮椅。

责任编辑:杨海艳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