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闯关谁最强?乌鲁木齐市天山区团员们团结一致闯呀闯

石榴云/新疆日报原创 2023-05-26 00:20:10

5月25日,乌鲁木齐市燕儿窝风景区管理中心,团员们在“团青春之火 赴绿色之约”户外活动中出发。努尔艾力·图尔荪摄

  石榴云/新疆日报讯(记者 王琦铭报道)5月25日,乌鲁木齐市燕儿窝风景区管理中心,一场“团青春之火 赴绿色之约”户外活动在此进行。

  当日,共青团乌鲁木齐市天山区委员会联袂燕儿窝街道团工委,组织团员青年140余人组成35支参赛队伍,举办了这场户外活动,让青春更昂扬,让团结更紧密。

5月25日,乌鲁木齐市燕儿窝风景区管理中心,在“团青春之火 赴绿色之约”户外活动中,小朋友们表演非洲鼓《唱花儿的花儿》。努尔艾力·图尔荪摄

  活动在30余名小朋友热情洋溢的非洲鼓表演中开始。35支参赛队依次出发。在3公里的比赛线路中,设置了“定点投篮”“运动接力”“扑克牌消消乐”“团队踢毽子”“我说你做”5个闯关环节。

5月25日,乌鲁木齐市燕儿窝风景区管理中心,团员们参加“我说你做”闯关。努尔艾力·图尔荪摄

  最终,天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团员代表队以27分钟的成绩完赛,赢得了比赛一等奖。大巴扎街道团工委代表队、大小西门街道团工委代表队拿到了二等奖,燕儿窝街道团工委代表队、新华南路街道团工委代表队、天山区公安分局团支部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5月25日,乌鲁木齐市燕儿窝风景区管理中心,团员们参加“定点投篮”闯关。努尔艾力·图尔荪摄

  “我和同事一起组队参加,锻炼了身体,缓解了工作上的一些压力,还促进了彼此之间的情谊,希望这样的户外活动能够经常开展。”乌鲁木齐市第33中学德育主任、团总支书记、大队辅导员时耐安说。

5月25日,乌鲁木齐市燕儿窝风景区管理中心,参加“团青春之火 赴绿色之约”户外活动的团员们拍照留念。努尔艾力·图尔荪摄

  共青团乌鲁木齐市天山区委员会副书记务明月表示,此次户外活动使团员青年们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了心情,锻炼了体力,增强了毅力,凝聚了团队精神,激发了爱岗敬业的热情,进一步提高了天山区青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更好奋斗追梦。

责任编辑:范朝霞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