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温暖、送健康、送欢乐!乌市团结路街道50场文化惠民活动陆续登场

石榴云/新疆日报原创 2023-05-26 08:19:10

5月25日,在乌鲁木齐市天山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乌鲁木齐市秦剧团(新疆秦剧团)演员表演《苏武牧羊》。石榴云/新疆日报记者 张新军摄

  石榴云/新疆日报讯(记者 张新军报道)5月25日,以“和谐家园筑坚实梦 团结兴业绣民族风”为主题的“生活创意实践周”活动在乌鲁木齐市天山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

5月25日,在乌鲁木齐市天山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乌鲁木齐市秦剧团(新疆秦剧团)演员徐静表演古筝独奏《一剪梅》。石榴云/新疆日报记者 张新军摄

  由乌市天山区团结路街道主办的“生活创意实践周”将持续至28日,推出歌舞汇演、答题撕名牌游戏、健康义诊、诗词分享会等共50余场文化惠民活动。

  5月25日,乌市天山区邀请所属社区的环卫工人代表观看了乌市秦剧团(新疆秦剧团)戏曲专场。在自治区环卫节来临之际,为环卫工人表演了秦腔《秦腔曲牌》《苏武牧羊》等节目。

5月25日,在乌鲁木齐市天山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乌鲁木齐市天山区的环卫工人在观看演出。石榴云/新疆日报记者 张新军摄

  大湾北路西社区环卫工人再图纳木·吐尔洪说:“看了戏曲专场非常开心,现场观看和在电视上看的感觉完全不一样,希望以后还有机会观看这样的演出。”

  乌市天山区团结路街道党工委书记索文胜说:“通过举办‘生活创意实践周’活动,为广大群众送温暖、送健康、送欢乐,丰富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传递志愿服务精神,促进各族居民交往交流交融,共同建设更加美好的家园。”

5月25日,在乌鲁木齐市天山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乌鲁木齐市秦剧团(新疆秦剧团)演员表演《表花》。石榴云/新疆日报记者 张新军摄

5月25日,在乌鲁木齐市天山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乌鲁木齐市秦剧团(新疆秦剧团)演员表演秦腔戏曲武打《把子组合》。石榴云/新疆日报记者 张新军摄

责任编辑:何艳红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