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特区40年@治理现代化”网络主题宣传活动新疆站在喀什启动   

石榴云/新疆日报原创 2020-10-12 21:54:56

  石榴云/新疆日报讯(记者 曹华)10月12日,“经济特区40年@治理现代化”网络主题宣传活动新疆站在喀什市启动,该活动由中央网信办网络新闻信息传播局(网络理论传播局)主办,国家发展改革委地区经济司、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办公厅协办,广东省委网信办、福建省委网信办、海南省委网信办、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网信办和中国经济网承办。

  当天下午,来自中央网信办、喀什地委宣传部、喀什经济开发区等领导以及专家学者、媒体记者举行了新疆站活动启动座谈会,大家就喀什经济开发区成立10年来取得的成就以及未来发展进行了交流。会后,专家学者和媒体记者们将用5天时间深入喀什、霍尔果斯的企业、园区了解发企业发展、产业成长等情况。

  据了解,我国改革开放进程中先后批准设立了5个经济特区,1980年批准设立了深圳、珠海、汕头、厦门四个经济特区,1988年4月批准设立了海南经济特区。2010年5月批准设立了喀什、霍尔果斯经济开发区。

  今年8月24日,“经济特区40年@治理现代化”网络主题宣传活动在深圳启动后,专家学者和媒体记者已实地走访了深圳、珠海、厦门、汕头、海南5个经济特区,通过理论文章、文图故事、短视频等作品,全面报道经济特区40年的改革成就以及创新实践。

责任编辑:蒋丽娟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分享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