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克陶县启动第四轮全员免费核酸检测

石榴云/新疆日报原创 2020-11-03 21:19:03

  石榴云/新疆日报讯(文/记者 康颢严 图/视频 记者 张万德 尹通元 汪舟 苏巴提·阿斯)11月3日晚,自治区政府新闻办召开第八场新闻发布会,通报疏附县、阿克陶县最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发布会上,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卫健委党组书记王良森通报了克州阿克陶县最新疫情和核酸检测情况。

  王良森说,因克州与喀什相邻,喀什疏附县发生疫情后,按照自治区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工作部署,我们分别于10月27日、10月31日完成了克州第一轮和第二轮全州全员免费核酸检测。在第二轮核酸检测中,阿克陶县与疏附县相邻的喀热开其克乡和皮拉勒乡发现无症状感染者15例。为了迅速有效切断传播途径、消除疫情传播风险,我们于11月1日起对阿克陶县开展第三轮全员免费核酸检测。截至3日凌晨0时30分,阿克陶县完成了第三轮全员免费核酸检测,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针对当前秋冬季疫情防控形势的复杂性,为了确保全州各族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我们已于11月3日启动了阿克陶县第四轮全员免费核酸检测,确保有风险人员第一时间被筛查出来,及时切断传染源头。

责任编辑:刘豪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分享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