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证动人瞬间 “石榴花开别样红”区直机关“民族团结一家亲”网上摄影展上线

石榴云/新疆日报原创 2020-11-18 09:56:00

  石榴云/新疆日报讯(记者 任春香报道)那一瞬微笑定格,共见证浓浓亲情。11月18日起,“石榴花开别样红”区直机关“民族团结一家亲”网上摄影展在天山网、石榴云客户端、人民网新疆频道、新华网新疆频道、丝路视听、新疆新闻在线网、新疆机关党建网、新疆网、“天山先锋号”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同时上线,一起去看看那些温馨的画面,动人的瞬间吧!

【点击图片进入摄影展】

  2016年10月以来,区直机关广大干部职工与和田、喀什、克州、阿克苏等地的各族群众结对认亲,在天山南北掀起了民族团结的浩大声势,汇聚成爱我中华的磅礴力量。为集中展现区直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在自治区“民族团结一家亲”和民族团结联谊活动中与结对亲戚和睦相处、互帮互助的精彩瞬间,促进各民族广泛交往、全面交流、深度交融,像石榴籽一样紧紧地抱在一起,为建设团结和谐、繁荣富裕、文明进步、安居乐业、生态良好的社会主义新疆凝聚起强大力量,自治区党委直属机关工委联合新疆日报社(新疆新媒体中心)举办“石榴花开别样红”区直机关“民族团结一家亲”网上摄影展活动。

  网上摄影展活动自启动以来,区直机关各单位踊跃参与,将层层推荐的摄影作品陆续报送活动主办方,目前主办方已收到区直机关近40家单位报送的1200余张图片。

  这些参展作品充分反映了自治区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开展以来,自治区直属各厅局干部职工在“民族团结一家亲”和民族团结联谊活动中,与结对亲戚交往交流交融的真实场景。摄影图片不做合成、添加、电脑创意,不改变原始影像,确保原汁原味、客观真实地还原一幕幕感人温馨的场景。

  此次网上摄影展首次将摄影作品以短视频形式进行展示,以区直机关各单位为主体,将报送并通过筛选的摄影作品,经过加工制作成短视频的形式,配以各单位反映“民族团结一家亲”和民族团结联谊活动开展以来的情况概述,以及每张摄影作品的拍摄说明,不仅让摄影展内容更加丰富充实和完整,也让摄影展动起来,为观众提供更好的观影体验。

  此次网上摄影展将持续举办,期间不断接收和更新参展单位提供的摄影作品,有兴趣的观众可直接点击图片看展。

责任编辑:蒋丽娟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分享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