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领导古尔邦节前看望老领导老同志

石榴云/新疆日报原创 2021-07-18 19:13:04

  石榴云/新疆日报讯 古尔邦节前夕,自治区领导陈全国、雪克来提·扎克尔、肖开提·依明、努尔兰·阿不都满金、王君正、张春林、李邑飞等分别看望慰问或委托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看望慰问了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司马义·铁力瓦尔地、全国政协原副主席阿不来提·阿不都热西提和阿木冬·尼牙孜、阿不都热依木·阿米提、乃依木·亚森、巴岱、贾那布尔·司马胡力、艾斯海提·克里木拜、金云辉、克尤木·巴吾东、张秀明、刘双全、王传友、陈德敏、符强、华士飞、吐尔巴依尔、颉富平、玉素甫·穆罕默德、胡吉汉·哈克莫夫、阿米娜·阿帕尔、李逢滋、海里且姆·斯拉木、章恒、米吉提·纳斯尔、哈德斯·贾那布尔、马建国、达列力汗·马米汗、买买提明·扎克尔、阿山拜克·吐尔地、杜秦瑞、张国梁、阿勒布斯拜·拉合木、买买提明·牙生、乔吉甫、贾帕尔·阿比布拉、铁力瓦尔迪·阿不都热西提、钱智、里加提·苏里堂、伊那木·乃斯尔丁、约尔古丽·加帕尔、王永明、古丽夏提·阿不都卡德尔、马宁·再尼勒、张毅、迪牙尔·库马什、冯大真、文克孝、吴佳和、王友三、玉素甫·艾沙、谢志强、李东辉、吾甫尔·阿不都拉、张贵亭、张玉忠、帕夏·依夏、吴敦夫、熊辉银、姚永锋、蒋珊、朱振中、夏力甫汉·卡热木、买买提江·艾买提、柳耀华、柯赛江·赛力禾加、柯丽、买买提艾山·托乎达力、阿尤甫·铁衣甫、毛肯·赛衣提哈木扎、黄昌元、王伟、白志杰、刘志勇、热孜万·艾拜、卡德尔汗·米拉斯汗、李湘林、刘晏良、于秀栋、程振山、张博、阿不都力提甫·阿不都热依木、罗泉源、李书卷、张黎波、伯塔依·库平、朱鉴凡、胡兆璋、汤云夫、王建臻、康克俭、买买提明·阿不都热依木、华士、翟小衡、王崇久、吕刚、王继亮、卢晓峰、成家竹、徐伟华、宋建业、刘向松、宋浩、杨福林、阿布力孜·尼牙孜、郭永辉、库尔班·肉孜、肉孜·司马义、买买提·玉素甫、哈斯木·马木提、尼相·依不拉音、陈金池、赵祥娃、王记文、闫汾新、李桂茂、杨肇季、郭连山、张继勋、黄三平、买买提肉孜·赛帕尔等老同志,向他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衷心祝愿老同志们节日快乐、健康长寿、阖家幸福、万事如意。新疆军区领导看望慰问了军区离退休老同志。

  陈全国、雪克来提·扎克尔等自治区领导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自治区党委和政府团结带领全区各族干部群众,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牢牢扭住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扎实做好稳定发展各项工作,实现了“十四五”良好开局。这些成绩的取得,根本在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得益于全国人民的鼎力支持和无私支援,得益于全区各族干部群众苦干实干和拼搏奋进,也凝结着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的心血和汗水。当前,全区上下正在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在新征程上奋力开创稳定发展的新局面。真诚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自治区党委和政府的工作,更好发挥自身优势和作用,为建设团结和谐、繁荣富裕、文明进步、安居乐业、生态良好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老同志们衷心感恩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亲切关怀,对新疆工作取得的重大成效予以高度评价。他们表示,一百年来,我们党领导新疆人民创造了新疆历史上亘古未有的人间奇迹。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自治区党委和政府团结带领全区各族人民,坚决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紧紧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扎实推进稳定发展各项工作,新疆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改善取得了前所未有的成就,各族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增强,呈现出社会稳定、人民安居乐业的良好局面。老同志们一致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大好形势和大好局面,努力为谱写好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疆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刘颖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分享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