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山口市市场物资保障充足

石榴云/新疆日报原创 2021-08-16 20:44:53

  石榴云/新疆日报讯(记者 苏璐萍报道)8月16日晚,新疆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人民政府新闻办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博州阿拉山口市口岸地区新冠肺炎疫情和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会上博州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张梦帆通报了博州及阿拉山口市市场物资保障情况。

博州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张梦帆。新疆日报博州记者站记者李明星摄

  疫情发生后,博州加大物资采购,迅速开辟绿色通道保障各类物资供应,全力做好全州特别是阿拉山口市物资保障工作。阿拉山口市抽调专人负责群众生产生活物资的供应和点对点配送,同时点对点做好生产企业、建设工地等生活必需品的配送;组织社区干部及群众组建35支志愿者服务队负责小区居民日常生活物资的购买、配送,保障群众日常需求,最大程度减少人员流动。目前,阿拉山口市粮油、蔬菜、肉蛋奶供应充足、价格稳定,水电油气保供正常。

  下一步,博州各县市将进一步加大蔬菜、肉蛋奶、日用商品等基本生活物资的供应和监管,确保货源充足、价格稳定。

责任编辑:刘豪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分享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