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春林参加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代表团讨论

石榴云/新疆日报原创 2021-10-22 23:11:57

  张春林在参加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代表团讨论时指出

  深入学习会议精神努力提升工作实效

  石榴云/新疆日报讯(记者 刘翔报道)10月21日,张春林同志在参加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代表团讨论时指出,报告站位远、内涵丰富、主题鲜明、主线突出,政治上有高度、思想上有深度、措施上有力度,全面贯彻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完全符合新疆实际,是政治站位高、方向目标明确、思路措施清晰的好报告,是实事求是、求真务实的好报告,是感召力强、凝聚人心、催人奋进的好报告。要统一思想认识,坚定信心决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

  张春林强调,报告科学描绘了今后五年自治区发展蓝图,奋斗目标更加清晰,工作部署更加明确。要充分认识过去五年来取得的重大成效,深刻领会过去五年来积累的宝贵经验启示,正确把握今后五年发展的目标任务要求,全面把握今后五年安排的重点工作,用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统一思想认识,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强化责任担当,凝聚起建设美丽新疆的强大力量。

  张春林强调,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增强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推动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落地落实,确保新疆稳定发展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要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强化服务意识,落实好为民办实事的各项举措,增强各族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引导各族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要坚持警钟长鸣、警惕常在,保持定力、毅力、耐力,深入细致做好群众工作,完善社会面防控工作,确保社会大局持续稳定长期稳定。要切实加强党的建设,选好配强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持续加强作风建设,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服务群众、维护稳定、反对分裂的坚强战斗堡垒。

责任编辑:余若琪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分享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