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邑飞参加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代表团讨论

石榴云/新疆日报原创 2021-10-22 23:11:59

  李邑飞在参加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代表团讨论时指出

  为实现新疆工作总目标作出兵团应有贡献

  石榴云/新疆日报讯(记者 张艳芳报道)10月21日,李邑飞同志在参加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代表团讨论时说,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意义重大,报告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实践性、指导性,是一个高举旗帜、维护核心,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站位全局、洞察深刻,催人奋进、鼓舞人心的好报告。

  李邑飞指出,五年来,新疆工作取得重大成就,让我们深感自豪和光荣。报告深刻阐释了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无比英明正确,完全符合新疆实际、顺应各族干部群众意愿期盼,要深刻领会和长期坚持;深刻总结了积累的宝贵历史经验,要倍加珍惜;深刻分析了面临的形势和重大机遇,要时刻保持清醒和自信,抢抓机遇、担当作为。我们坚信,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有习近平总书记领航掌舵,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科学指引,有自治区党委团结带领干部群众凝心聚力、团结奋斗,就一定能够不断开创新疆工作新局面。

  李邑飞指出,党代会绘就的美好蓝图,让我们更加坚定信心、充满希望。站在新起点,奋进新征程,自治区党委审时度势、系统谋划、广集民意,明确了今后五年总体要求、目标任务、重点工作。要始终胸怀“两个大局”、牢记“国之大者”,结合兵团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李邑飞强调,贯彻落实新部署新要求,要更加自觉主动、强化使命担当。报告充分肯定了兵团工作,明确了支持兵团发展的具体举措,兵团上下要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始终坚持国家利益就是兵团利益、新疆大局就是兵团大局,树牢“兵地一盘棋、兵地一家亲”的思想,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牢牢扭住新疆工作总目标,坚定不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履行兵团维稳戍边职责使命、全面深化兵团改革、壮大兵团综合实力、促进兵地融合发展、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更好履行兵团“三大功能”、发挥“四大作用”,为实现新疆工作总目标、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作出兵团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刘豪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分享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