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博会中国馆“新疆日”开幕

石榴云/新疆日报原创 2021-11-11 22:09:39

  石榴云/新疆日报讯(记者 陈蔷薇报道)11月11日,2020年迪拜世博会中国馆“新疆日”活动在国内国外两个会场,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陈伟俊出席开幕式。

  本次活动由自治区人民政府主办,主题为“新疆是个好地方——科技•创新•发展”。迪拜世博会中国馆对我区特色产业、旅游风光、人文风情、科技信息产品等进行了现场展示。来自阿联酋、俄罗斯、哈萨克斯坦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工商界代表,以及我国相关省市商协会、自治区有关厅局、企业界代表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参会。

  在乌鲁木齐市的国内会场,3家新疆企业分别与哈萨克斯坦斯诺杰赫工程有限公司、俄罗斯美格集团、阿联酋迪拜龙城华侨华人总商会进行了签约。其中,与哈萨克斯坦斯诺杰赫工程有限公司签订了金额4793万美元的工程机械出口合同,与阿联酋迪拜龙城华侨华人总商会签署了仓储物流合作。

  我区有关厅局负责人介绍了自治区科技、旅游、经贸等产业发展和政策,部分地州市围绕“一港”“两区”“口岸经济带”进行了推介,兵团部分师市做了专题推介。

责任编辑:王萌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分享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