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创建工作调度会召开 采取有效措施推动创建工作取得新突破

石榴云/新疆日报原创 2022-09-14 13:34:27

  石榴云/新疆日报讯(记者 张艳芳报道)9月13日,自治区召开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创建工作调度会,分析高新技术企业创建工作面临的困难问题,要求采取更加有效措施,提供有力政策保障,加大科技投入,全力推动创建工作取得新突破。

  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副主席玉苏甫江·麦麦提出席会议并讲话。

IMG_20220913_115716

9月13日,自治区召开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创建工作调度会。石榴云/新疆日报记者 张艳芳摄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加快高新技术企业创建工作作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重要举措,提高重视程度,增强完成2022年第二批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数目标的紧迫感,克服困难补短板,推动实现既定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各地州市要自加压力,围绕企业实际需求主动上门对接指导,继续在高新技术企业培育、激励、服务等方面做足文章,深挖潜能;要落实好奖励资金,激发各类科技企业申报高新技术企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加快壮大我区高新技术企业群体,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同时,各地各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制定相关管理办法,加大对中小微企业扶持力度,支持科技型中小企业加快发展,探索建立我区高新技术企业梯度培育体系,凝聚起创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强大合力。

责任编辑:何艳红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