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石榴云/新疆日报原创 2023-01-12 21:09:40

  石榴云/新疆日报讯(记者 张云梅 李杨报道1月12日下午,自治区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预备会议在乌鲁木齐举行。

  会议由十二届自治区政协主席努尔兰·阿不都满金主持。

  自治区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预备会议应出席委员523人,实到442人,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审议通过了自治区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主席团、主席团会议主持人和秘书长名单,自治区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议程和日程以及自治区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名单。

  彭家瑞、吉尔拉·衣沙木丁、孔星隆、窦万贵、邱树华、杨勇、伊力哈木·沙比尔、阿不都热克甫·吐木尼牙孜、努热木·斯玛依汗、迪力夏提·柯德尔汗、艾则孜·木沙、刘会军、高江淮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吴雪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