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

石榴云/新疆日报原创 2023-01-13 21:34:14

  自治区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

  决定大会日程等 本次大会14日开幕 会期5天

  石榴云/新疆日报讯(记者 王兴瑞 刘翔报道)自治区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1月13日下午举行第一次会议。

  会议应到72人,实到66人,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推选马兴瑞、艾尔肯·吐尼亚孜、李邑飞、张春林、何忠友、张柱、田湘利、祖木热提·吾布力、李宁平、托乎提·亚克夫、木合亚提·加尔木哈买提、穆塔里甫·肉孜为自治区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

  会议表决通过了自治区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日程。根据会议日程,大会定于1月14日上午开幕,1月18日下午闭幕,会期5天。

  会议经表决,推选了大会全体会议执行主席,决定了大会副秘书长;决定了自治区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表决议案的办法。

  会议经表决,决定将关于自治区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名额的决定草案,自治区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自治区十四届人大专门委员会的设立及其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人选的表决办法草案,交各代表团审议;决定将自治区十四届人大法制委员会和财政经济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的人选,交各代表团酝酿。

  会议决定,代表提出议案的截止时间为1月15日18时。

责任编辑:刘颖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