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国资国企工作会议召开 更好发挥国资国企战略支撑作用

石榴云/新疆日报原创 2023-01-20 20:29:58

  石榴云/新疆日报讯(记者 石鑫报道)1月19日,自治区国资国企工作会议召开,总结2022年工作,交流经验做法,安排2023年重点任务,围绕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新疆实践,奋力推动国资国企工作更上一层楼。

  自治区党委常委伊力扎提·艾合买提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22年自治区党委和政府对国资国企的重视程度、推进改革发展的力度前所未有,国资国企良好的发展环境前所未有,为国资国企改革发展注入了强大动力。全区国有企业经济运行呈现了“改革驱动、稳中有进、提质增效、再创新高”的发展态势,主要经济指标均实现两位数增长,为稳住全区经济基本盘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国资国企全面深化改革、完善体系的攻坚之年,做好今年工作意义重大。全区国资国企要直面问题、靶向突破,以刀刃向内的勇气推进自我革新;把握形势、明确任务,不断增强做好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以重点改革的有效突破带动国资国企改革质效的整体提升;乘势而上、攻坚克难,不断做强做优做大国有资本和国有企业,更好发挥其战略支撑作用,为建设新时代美好新疆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何艳红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