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湾市:“疫”路有爱 “菜”暖人心

2022-11-02 18:21:53

沙湾融媒体中心11月2日讯(记者 马金明 陈卓君 王景平 报道 通讯员 关斌 报道)本轮疫情发生以来,沙湾市迅速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广大市民识大体、顾大局,严格落实防控措施,上下协同,共同抗疫,部分爱心人士也积极行动起来,用爱心温暖着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

为助力疫情防控工作,沙湾市乌兰乌苏镇三宫店村菜农刘洪全将20吨冬菜赠送给乌兰乌苏镇疫情防控一线的党员干部、医护人员和公安民警,以此来向疫情防控一线人员表达关爱之情。

乌兰乌苏镇人大代表、三宫店村村民刘洪全说:“特别是在疫情期间,他们都工作在一线,辛苦了。我就想的给他们赠送20吨蔬菜,表达一下我们老百姓的心意。”

作为该镇人大代表,刘洪全的这一温暖举动,体现了广大群众对抗疫一线人员的认可,表达了干部群众团结一心,共同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

乌兰乌苏镇卫生院副院长徐庆国说:“谢谢乌兰乌苏镇爱心菜农的爱心冬菜,作为基层防疫一线的工作者,要更加努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

乌兰乌苏镇党委委员、人大主席石成强说:“在全镇上下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形势下,镇人大代表,爱心人士刘洪全的这一温暖举动,为我们抗疫一线人员增添了信心和力量,我们将与全镇各族人民群众一起努力,从严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张琴


1000
分享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