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湾市:雨雪天气保畅通 展现亮丽“雪警”

来源:沙湾市融媒体中心 2022-11-17 17:55:32

沙湾融媒体中心11月17日讯(实习记者  特来克 马文静 通讯员 刘雪 报道)今天上午,沙湾市出现降雪天气过程,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辅警以雨雪天气为令,全员上岗,顶风雪、冒严寒、战低温,奋战在道路一线,为全市各族群众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受降雪天气影响,路面湿滑,降雪给各族群众出行带来诸多不便,为了预防和减少风雪天气下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全力投入雨雪天气道路疏堵保畅工作中,为出行群众“护航”安全生命线。

市民李向春说:“下雪天气交警同志提醒我们行车注意安全注意行人,要减速慢行。”

  雪很大,但“警”很美,执勤中,交警不畏严寒、执勤规范,为群众出行提供了畅通安全的交通秩序,展现了交警大队民辅警尽心尽责、坚守岗位的风采。

沙湾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辅警陈原说:“下雪天气,视野受阻,我们交警大队迅速启动恶劣天气应急预案,主要在各个主要十字路口对车辆进行疏导,同时对路面进行安排警力巡逻,确保道路交通畅通。在此我们也提醒广大市民,进入冬季,请谨慎驾驶,切勿强行超车、会车;遇到紧急情况,切勿急打方向或紧急制动,以防车辆侧滑发生危险;遇拥堵路段请服从交警指挥、文明行车。”

责任编辑:张琴


1000
分享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