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湾市:植树增绿添彩 厚植生态底色

来源:沙湾市融媒体中心 2023-04-14 11:43:14

  沙湾融媒体中心4月14日讯(记者 特来克 通讯员 赵彬燕 报道)为进一步擦亮沙湾市生态文明底色,推动形成全社会广泛参与植树活动的良好氛围 。近日,沙湾市住建系统全体干部在城区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沙湾市:植树增绿添彩 厚植生态底色

沙湾市:植树增绿添彩 厚植生态底色

沙湾市:植树增绿添彩 厚植生态底色

  在植树现场,大家热情高涨、分组行动、互相配合,有的挥锹铲土、有的扶苗填土、有的培土踩实,积极投身于植树活动中,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1500多棵樟子松、红叶海棠等树木,在绿化带里“安家落户”,为城区增添了一抹新绿。

  沙湾市园林绿化中心办公室主任张燕说:“植树造林功在当代,利在千秋,通过这样的活动希望能更多地带动身边人参与美化家园活动,为美丽沙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沙湾市思源水务有限公司干部王明明说:“今天的植树活动让我们亲身体验到植绿护绿的乐趣,以实际行动为我们共同的家增添一份绿意,为美化环境增添一份小小的力量。”

  活动不仅促进了单位干部职工的交流,增强了团结协作能力,也使干部职工充分认识到植树造林的重大意义,用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理念,积极争做生态文明建设的宣传者、实践者、推动者,为提升城区绿化质量,美化城市面貌贡献了住建力量。

  沙湾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副书记、局长徐德亮说:“我们美好的家园,是要我们每一个人去爱护,每一个人去呵护,我们今天组织住建系统全体干部,对沙湾市世纪大道、321国道、教育路等进行补栽树木,为我们全市增绿添绿,美化我们的家园作出贡献,号召我们全体市民为我们城市的发展进行添绿增光。”

责任编辑:刘德成


1000
分享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