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里县召开创建自治区和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动员会

来源:托里县融媒体中心 2022-02-18 19:03:25

  2月18日,托里县召开创建自治区和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动员会。

  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王拥军主持。

  会上,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政协党组书记周继刚宣读了《托里县创建自治区和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实施方案》。

  县委书记满玉虎作了讲话,他指出:此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中央、自治区、地区关于民族工作部署要求,全面部署我县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动员全县上下明确任务、凝心聚力、鼓足干劲,全力以赴推动自治区和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创建,确保托里县2022年如期创建成为自治区和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

  满玉虎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把握关键、突出重点,推动创建自治区和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工作深入开展;要加强领导、明确责任,确保自治区和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创建工作落到实处。我们一定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加强民族团结的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的各项安排,凝心聚力、真抓实干,不断谱写托里县民族团结进步事业新篇章。

  县四套班子在家领导,县委各部、委,县各委、办、局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会;各乡(镇)主要领导、统战干事及“访惠聚”工作队第一书记、村(社区)党支部书记以视频形式在分会场参会。(记者:古丽那提)

责任编辑:周雪莲


1000
分享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