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里县举办2022托里县青少年拳击交流赛

来源:托里县融媒体中心 2022-02-21 12:39:21

  随着2022北京冬奥会的举办,托里县迎来了全民健身运动热,2月20日,托里县举办2022托里县青少年拳击交流赛。

  此次比赛为期两天,由托里县业余体校、拳盛拳击俱乐部联合举办,来自托里县各学校的拳击爱好者共30人参加了比赛。年龄最大的17岁,最小的仅为7岁。

  赛场上,小选手们身着拳击服装、护具,或积极进攻,或巧妙防守,闪躲、出拳、假动作,技击招式有模有样。双方你来我往、拳拳到肉,精彩刺激。参赛选手顽强拼搏、奋力争先,以高昂的斗志演绎了一场速度与技巧的较量,一场肌肉与力量的比拼。

  小选手叶力江·托列吾说:“今天在教练的指导下,我发挥得很好,赢得了最后的胜利,特别高兴。今后我会更加努力训练,希望以后能成为职业选手,也要像冬奥健儿一样为国争光。”

  在这次比赛中,最抢眼的要数小选手张俊琦,他今年只有7岁,却是第一个哭着闹央求参加比赛的。教练叶斯波力·加那提说:“当时不准备让他上场比赛,因为他年龄太小了,而且只学了6个月,但是他却哭着非要参加比赛。”

  张俊琦不但打完了整场比赛,还获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张俊琦说:“这几天我一直在观看冬奥会,我要学习咱们中国运动健儿的顽强拼搏精神,也要打出一个好成绩。”

  本次比赛为托里县青少年拳击爱好者搭建了一个展示精神风貌和技术交流的平台,充分展示了托里县拳击运动的发展水平。 托里县业余体校校长热吾仙古丽·热吾夫说:“希望广大选手通过比赛,继续发扬团结拼搏、勇于进取的精神,更好地促进拳击运动发展,助推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记者:汪许东 通讯员:王燕)

责任编辑:周雪莲


1000
分享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