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卫健委专家组来伊宁市开展健康促进县(区)项目验收工作

来源:伊宁市融媒体中心 2022-06-23 11:13:11

  6月20日至21日,自治区卫健委专家组在伊宁市开展第六批健康促进县(区)项目验收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621155821.jpg

  验收组通过听取汇报、实地走访、参观调查等方式,对我市健康促进县(区)项目的组织管理、健康政策、健康场所、健康环境等领域的项目开展情况进行终期评价。抽取了伊宁市健康机关(伊宁市教育局)、健康主题公园、健康步道、健康医疗机构(塔什科瑞克乡卫生院)、健康社区(萨依布依街道萨依布依社区)等点位进行了细致的评估验收,并现场反馈意见。

微信图片_20220621155859.jpg

  验收组对伊宁市健康区县项目取得成果给予了肯定,要求伊宁市今后要继续加大政府投入,不断营造健康氛围、不断提升健康环境和设施,始终将“健康中国”理念贯穿城市发展历程,持续提升全市各族群众健康生活环境。

微信图片_20220621155837.jpg

  伊宁市政府副市长帕力哈提·阿布都热西提表示,伊宁市将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时间安排、职责和建设指标,构建“政府领导、部门协作、技术支撑、群众参与的工作机制,不断深入推进“健康细胞”建设工作、伊宁市健康区县建设工作。(通讯员 李菊萍  杨治)

责任编辑:任淑贤


1000
分享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