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于田:走进乡村看发展-记于田县阿热勒乡万方村里的小道

来源:于田县融媒体中心 2022-10-10 11:58:45


    新疆和田地区于田县阿热勒乡万方村驻村第一书记郭勇带领工作队员和村两委班子成员用实际行动将党的温暖送到了群众心坎上,并有效结合产业振兴,依托当地沙漠玫瑰地理优势,带领全村大力发展玫瑰花种植产业走出了一条特色玫瑰花种植增收致富之路。2020年,在村里成立万方缘特色农业农民专业合作社,他们用一腔热血和一颗诚心,让群众切实感受到实实在在的幸福感,为乡亲铺就一条“幸福路”的故事,这一幅幅美丽的画面,是他们真挚感情的投入,在浇灌着民族团结之花,是民族团结的见证,是一种友爱的见证,记录着万方村村民靠着勤劳的双手在乡村振兴的这条路上大步向前,也记录着于田县各族干部群众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轨迹,在每一张笑脸背后都是一个暖意融融的花卷。在这个村的小道里记录着驻村工作队员们和村两委班子齐心协力凝聚民心,抓牢产业发展,曾经不被重要的沙漠玫瑰,在经过资源整合,技术指导加工后,摇身一变成为了致富“新宝”,构建了从培育、种植、采摘到加工、收购、生产的完整产业链。在这小道里也记录着民族团结之道,奋斗之道,致富之道等一条条道路,正是这一条条道路汇聚成了如今因花结缘的万方村。

作者:艾青   热孜宛古丽·麦麦提江

素材来源:于田县委组织部和于田县融媒体中心联合制作



责任编辑:周杰


1000
分享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