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大学生 “扬帆计划”第一批955个实习岗位等你来!

石榴云/新疆日报原创 2022-05-26 21:53:10

  石榴云/新疆日报讯(记者 管梦颖报道)想趁假期提升自我、拓宽视野,却不知到哪里可以实习?不要愁,答案来了。5月26日,记者从自治区团委了解到,新疆大学生实习“扬帆计划”的第一批955个实习岗位已经公布了,同学们可以与企业沟通,双向选择实习岗位。

  为帮助在校大学生熟悉真实工作环境,经受岗位锻炼,明确职业方向,不断提高社会化能力和综合就业能力,自治区团委本次征集到的实习岗位涉及市场营销、计算机应用、机电工程、行政管理等多个专业方向,部分企业提供1000元/月-3000元/月的实习补贴。

  同时,各地州市、县(市、区)团组织结合“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也提供了一批实习岗位,有意向的大学生可通过“创青春”微信公众号“返家乡”栏目,登录“返家乡社会实践岗位对接系统”报名申请。

  点击查看岗位信息↓

2022年“扬帆计划”第一批实习岗位.xlsx


责任编辑:赵玉伟,梁丽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分享到

相关阅读